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首届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06

    为落实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精神,弘扬中国国球文化,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1021日下午在文体楼002乒乓球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了首届乒乓球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以“拼出干劲,搏出精彩”为主题,以“展个人风采,显国球魅力”为口号,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球技展示接连不断,喝彩连连。经过角逐,最终选出男、女组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第三名为二等奖,第四、第五、第六名为三等奖,其余未进入决赛的老师为参与奖。

    比赛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的个人竞技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