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笔墨话清风”主题廉政书法活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844

    11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文楼306开展“笔墨话清风”主题廉政书法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魏灵水老师带领大家共同书写廉政语录,“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去”“清风明月远山近水”“无私品自高”“华夏清廉”等一幅幅形式多样的书法作品相继呈现,大家围绕廉洁文化主题,泼墨挥毫,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书法艺术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老师们纷纷与书法作品合影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洪芳用“文以载道,成风化人”总结本次活动,号召广大教师养浩然正气,创廉洁文化校园。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用艺术的渲染力提高了廉洁文化的感染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廉洁文化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认识。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