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754

    为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增强《形势与政策》教学实效性,12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楼306室召开《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洪芳主讲。

    田洪芳从《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成书背景开始,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对教育工作提出的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逐一分析了《讲义》中关于教育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通过集体备课会,全体马院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理解,为《形势与政策》教学提供了最新的样本和素材。

    田洪芳还对广大教师的总体授课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不断提升马院教学管理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深化马院内涵建设。

    集体备课是有效开展教研活动的一种形式,通过备内容、备教材、备教法、备学生、备学法、备教学手段、备教学过程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资源共享,提高整体教学水平,而且有利于培植一种交流、合作、研究的教研氛围。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