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福笔贺新岁,墨香迎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迎新春活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861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楼306举行“福笔贺新岁 墨香迎春来”迎新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魏灵水现场挥毫,为即将到来的辛丑年春节渲染上浓浓“年味”。

    活动现场,“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年年迎春春常在,岁岁祝福福满门”……一副副飘着浓浓墨香、寓意美好、祝福喜庆的春联跃然纸上。

    挥春是我国迎春节的传统习俗之一,正是“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探讨迎春习俗,春联的由来、寓意、贴法等,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和喜庆吉祥的春联、福字,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

    “新年纳余庆,嘉节号长春”,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祝福学院所有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万事如意、大展宏图!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