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红色记忆 一战到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43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4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红色记忆 一战到底主题党史知识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洪芳任总顾问,青年教师王风圳任比赛主持

    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现场抽签,组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风华”“砥砺前进”四组团队,共设置了必答抢答个环节,比赛党史学习教育最佳团队最佳答题手。

    赛后,田洪芳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赛场的表现,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大家要持续不断学好党史,要从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赓续奋进前行的力量,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讲,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也是一次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次竞赛推动思政课老师认真学习党史,使老师在将党史内容融进思政课教育教学中更有底气赛前学员们认真学习了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2021年最新党史知识500题。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达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旨。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