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诗文诵读暨党史故事师生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35

    3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诗文诵读暨党史故事师生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飞主持。活动除了本支部全体党员外,还邀请了几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洪芳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飞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应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坚守思政课主阵地,争做有担当的思政教师。

    接着,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分享了动人的党史故事、感人的历史人物以及故事背后的启示,在分享与回顾的过程中,大家无不心潮激荡,深受教育。

    最后,大家围绕“党史在我心中”这一主题进行了诗文诵读,每个人在念出这些文字时都带着无比的坚定,带着对党和祖国无比的深情与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力量,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发扬“三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