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次教师专题学党史主题党课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76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在思政教师队伍中开展百年党史教育进课堂进头脑的理论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制定教师讲党课计划并按时实施方案。4月21日,马院第二支部书记王石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党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风雨历程。在本次党课学习中,王石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带领全国人民应对来自国内、国际上的诸多挑战,最终在100年内,让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党“能”在哪里,又为什么“能”的原因。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系列党课促进了各位教师自我提高,以一种更加积极的态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听取了主题党课。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