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开新局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734

    4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次教职工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18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沈丹萍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洪芳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田洪芳指出,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推动863”计划为抓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中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报告部署了2021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工作。田洪芳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2021年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赓续奋进前行的力量,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十四五”开要事不畏难、责不避险,担当作为,砥砺奋进。要贯彻落实学校四届八次教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思想政治理论教学改革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集众智、聚群力,推动改革再深入、创新再突破、发展再速,助力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创建,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新篇章!

    分工会主席沈丹萍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教职工听取并审议了《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院长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