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五次教师专题学党史主题党课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80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在思政教师队伍中开展百年党史教育进课堂进头脑的理论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制定教师讲党课计划并按时实施方案。5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飞作了题为“开天辟地一声雷——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性”的主题党课。

    李飞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必要性、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可能性、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的现实意义等三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世界上任何事物的发生与发展,都是必要性和可能性辩证统一的结果,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也不例外。只有既具备必要性,又具有可能性,中国共产党才能脱颖而出,站立到救国救民的前列。

    与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只有认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才能更好地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崇高追求和奋斗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主题党课。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