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771

    6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洪芳主持并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关于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论述及邓小平关于毛泽东同志功过的评价及毛泽东思想论述。

    田洪芳强调,经过长时期革命斗争的千锤百炼,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从一个开始只有50余名党员的组织,到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保证中国革命胜利的最先进和最强大的领导力量。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老老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浩瀚党史,不可能面面俱到,也不可能每一处都深研细究,因而应联系每个人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精读与泛读相结合用以更好地开展工作

    会上,与会党员倾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程茹老师的《90后”与90后,跨越百年的对话》和张慧老师的《党史上第一份入党誓词,从何而来》微党课。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组织委员沈丹萍作了题为《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专题发言,统战委员王荣香作了题为《论共产党人的韧性》专题发言。与会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工作就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