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723

    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书记缪昌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丽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洪芳主持。

    周丽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任免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免去田洪芳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兼),任命江小丹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兼)。

    缪昌武强调,调整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师资队伍是学校党委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后作出的决定,是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

    缪昌武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的担当作为和敢闯敢拼精神,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善谋实干、锐意进取精神。

    缪昌武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整体效能,班子成员要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要以建设江苏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重点任务,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加强思政育人和理论研究工作,要积极落实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关键课程作用,同时要通过搭建平台、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等途径,实现理论研究的新突破。

    会上,江小丹、田洪芳分别作表态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