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639

    7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洪芳主持。

    田洪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回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田洪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以深邃的历史视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特别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

    田洪芳强调,在两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思政教师既要回顾总结好历史,更要放眼未来,深刻领会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研究、宣传和讲好党史扎实开展党史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动力。会上,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扛起责任埋头苦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身作则作表率、发挥好思政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作用继续保持昂扬的“三牛”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我校“十四五”规划总目标作出马院教师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