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校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717

    9月18日,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新萍,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周丽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缪昌武向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教育部2021年度高校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表示祝贺。他指出,教育部公示169项立项项目,有2项花落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这标志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社科工作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缪昌武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学校铸魂育人的主渠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在教学和理论研究等工作上取得更大进步。

    缪昌武强调,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组织设置和师资进行优化调整,目标是进一步配齐建强师资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带好队伍,不断总结经验,引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围绕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科研育人的要求,鼓励教师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组织思政理论研究和高层次成果申报,打造学院特色亮点,为推动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杨劲松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深入研究政策导向,在抓落实、出成效上下功夫,努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力争做出典型,为思政课教学改革提供常工业智慧,积极争创示范马院,赋能学校高水平建设。

    蒋新萍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工作作了进一步指导,她强调要积极组建科研团队,聚焦科研方向,优化团队结构,细化各项举措,鼓励学生参与,扩大辐射效应,推动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洪芳、党总支负责人江小丹、教师代表李飞分别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全局,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积极引领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抓重点突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为创建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而不懈努力。

    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