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洪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77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洪芳主讲,党总支负责人江小丹主持会议。

    田洪芳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等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田洪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体思政教师要从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要守好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抓牢铸魂育人的主渠道,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教学和理论研究等工作上取得更大进步。

    江小丹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学深悟透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与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期,总结经验和成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示范马院建设的目标上来。

    江小丹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和发展,在统筹规划、政策指导、队伍配备、经费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大力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立足学校全局谋发展,关注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推动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好“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不断提升对学校发展的贡献度。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