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765

    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党学院总支负责人江小丹主持。

    江小丹带领与会教师回顾了《意见》出台的背景,重点学习了《意见》的总体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治党治国的重要方式、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等六个部分内容。

    江小丹强调,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在凝聚智慧和力量方面,思想政治工作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意见》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方针原则、基本要求,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悟《意见》出台的意义,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第一标准;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要推动新时代思政课守正创新发展,深化拓展主题实践,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大会。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