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趣味掼蛋比赛活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712

    为落实学院《关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掼蛋比赛的通知》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10月20日下午在图文楼207,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精心准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趣味掼蛋比赛。

    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各组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密切配合,比智慧、促友谊、赛成绩,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角逐,最终选出两对选手代表马院参加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掼蛋比赛。

    此次工会活动贴近广大教职工生活情趣,为教职工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