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778

    为深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江小丹领学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让象牙塔内风清气正》。会议将沈志莉违纪违法案件作为一面“镜子”,从“纪、法、德、责”方面深入剖析、深刻反思,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切实做到引以为鉴、引以为训、引以为戒。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汲取教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和行为底线。

    与会教师结合案例和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意识,筑牢忠诚根基,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江小丹强调,《警示教育》中的违法乱纪行为及其后果,严重影响了教育公信力,严重影响了教师队伍形象,严重影响了教育政治生态,严重影响了党的教育事业。各位教师还要通过学习党史,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时刻自重自醒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为推进建设示范马院做出新贡献。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