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我校李飞老师入选常州市首批党员教育“龙城先锋师资库”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853

    近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开展“党课开讲啦•龙城先锋”活动,在全市开展党课名师申报评选工作,通过前期筛选、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环节,共评选出40名党课名师,建立了首批党员教育“龙城先锋师资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飞老师入选师资库。

    李飞作为思想品德教研室主任,深耕专业,争当优秀“教学者”,先后荣获省高校微课大赛一等奖、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一等奖、团市委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教师、常州市“师德标兵”等荣誉。同时,他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秉着“师徒结对,教学传帮带,青蓝共成长”的理念,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带领党员打造党建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三赢的局面。

    李飞此次入选“龙城先锋师资库”对展现我校教师风采,推动党课名师培育工程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师资队伍培养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