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举行社团班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68

    近日,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在图文信息楼306会议室,举行社团班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社团指导教师张宏主持,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全体社团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上,张宏老师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社团组织队伍建设、抓好今年社团招新工作、注重社团活动开展实效、以及力争创建学校优秀社团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增强自身本领,引领社团高质量发展,做了细致地讲解。接着,社团干部之间就社团发展存在的主要障碍,如何加强社团活动地开展,以及怎样做好新社员招募工作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培训会,增强了社团干部间的团结友谊,促进了社团干部尽快熟悉业务,为其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社员和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持。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