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764

    为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述职、提问、点评、测评”的程序召开,两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规范组织生活、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特色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开展述职。最后述职评议组成员根据《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测评表》严格打分,评选出一个优秀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江小丹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她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通过总结述职,相互借鉴,进一步总结经验和好的做法;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形成党建特色和品牌。

    江小丹强调,此次党建述职,既述出了压力,又述出了动力,各支部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