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发扬优良师风师德,争做“六要”思政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师风师德诗文诵读分享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85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党员发扬优良师风师德,争做“六要”思政教师,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师风师德诗文诵读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飞主持。

    李飞结合当前引起网络热议的“上海震旦学院教师错误言论”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李飞强调,师德师风始终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思政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使命,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要”标准,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最后在《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慷慨激昂的诗词里,大家纷纷表示,重树“师道尊严”不是口号,需要我们每一位教师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因材施教、立德树人、严谨为学,才能重树师道尊严,使教师真正成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从而凝聚起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