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爱读书、荐好书”活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742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按照常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广大教职工居家办公,激发教师们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本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爱读书、荐好书”活动

    活动收到30余人次积极推荐图书,形成涵盖文、史、哲、法等40余册的精品书,有效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底蕴,汇聚了“加速跑”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伴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侵扰,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次针对性地推送反映国内抗疫现实题材作品,开展网上战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网上教研活动,既丰富了教师居家期间的思想文化生活,也推动了疫情防控“少流动、不聚集”的要求落实,为战“疫”增添了一份书香。

    (作者:王莉)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