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我院入选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建设单位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587

    近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28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洪芳、张宏申报的《基于SPOC模式赋能高职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的改革与实践》入选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建设单位,这是我院自2017成立以来首次入选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建设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锐意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思政课教育教学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取得显著成绩。其中,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立项2021年教育部思政专项2项,被评为省教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立项国家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学院思政育人典型经验被学习强国、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宣传推介马院走上一条规范化特色化协同发展之路,迎来稳健高质量发展时期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研究宣传赋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设成效得到省内外同行的高度肯定。

    本轮入选,我校马院将以更高的标准完成省厅对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的建设要求: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上做示范;聚势理论研究宣传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在发挥整体效能上当表率;聚力教师队伍素质综合提升进一步强化队伍保障建设力度,在完成目标任务上见实效。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