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入选首批常州市教育系统“秋白党支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58

    近日,中共常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常州市教育系统“秋白党支部”名单的通知》(常教组[2022]32号),经自主申报、辖市区推荐、专家评审、教育党工委会议审定、入选名单公示等相关程序,遴选产生了43个首批常州市教育系统“秋白党支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入选。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始终秉持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理念,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双带头人”李飞书记带领下,以书记工作室为依托,以“组织引航、理论引领、课程引路、研究引燃、育人引擎”为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基层党建赋能思政课改革创新新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近年来,支部教师获省级以上各类教学比赛共获奖15人次,其中全国比赛一等奖2人次,成绩位列江苏省同类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列。支部书记李飞荣获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巡讲团成员,常州市“龙城先锋师资库”党课名师,市总工会“思政教师进企业”讲师团成员,常州市“师德标兵”,常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教师等荣誉,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双带头人”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紧扣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任务,围绕院系级党组织“五个到位”和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不断探索经验、培育成果、创建成效,持续推动党总支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建好建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