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召开社团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39

    为提高社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社团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23日,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在图文信息楼,举行社团干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指导教师张宏主持,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主要社团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培训会上,首先由学社的社长、副社长和各部部长,分别介绍近期主要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做了详细规划。最后,张宏老师向学社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社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二是加强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学社的育人功能;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促进学社品牌精品化发展。

    本次培训会,促进了学社干部工作的统一和分配,明确了各位干部的职责,对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作者:张宏)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