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举行团支部选举行大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17

    根据学校《关于推进学生会、学生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30日,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举行团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社长陈俊安主持,社团指导教师和31名团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社团指导老师张宏强调了社团成立功能型团支部的重要性,并对团支部成立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说明,对社团团支部成立流程,选举方法作了说明。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团支部6名候选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2名监票人、2名计票人名单。全体31位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团支部委员会成员3名。分别是团支部书记:陈俊安;团支部委员:孙海春,毛玮栋。

    本次成立大会,有助于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中的政治功能,把团建与社团建设有机结合,为社团今后良好发展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袁施雨  审稿/张宏)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