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校领导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48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切实推动校领导上思政课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机制,2022年12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丽以“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2022级影视动画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周丽从深刻领会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总体要求”“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讲授了我国对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周丽强调,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支撑和内在要求,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全面推动我国市场由大到强转变,为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提供坚强支撑。

    精彩生动的思政课受学生们欢迎,课堂氛围严肃又活泼。授课过程中,周丽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把复杂的经济学原理讲通讲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我们身边的经济学现象,并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练好过硬本领,增强责任担当,在时代洪流中成就人生价值。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课程学习。(作者:程茹)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