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我校项目入选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04

    近日,在常州市委组织部开展的第四批党员教育3211工程”党性教育阵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评选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李飞书记工作室入选全市新一批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之一。

    3211工程”是常州市委组织部加强党员教育的新举措,围绕增强党员教育针对性、有效性,着力加强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平台载体建设,构建覆盖各个领域、资源共享、共建共用的全市党员教育综合平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李飞书记工作室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职能,以“组织引航、理论引领、课程引路、研究引燃、育人引擎”为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基层党建赋能思政课改革创新新模式。工作室近两年各类教学比赛获奖30多人次,其中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2人次省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2人次二等奖4人次。主持省市级题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指导学生江苏省创业训练项目1项。建设省级在线精品课程1门。工作室致力于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支部5位教师加入专业课程思政团队,助力课程思政建设。今年11月,该支部入选首批常州市教育系统“秋白党支部”。支部书记李飞是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巡讲团成员、常州市“龙城先锋师资库”党课名师、常州市总工会“思政教师进企业”讲师团成员,获常州市“师德标兵”、常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教师等荣誉,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校新“863”提升计划引领下,工作室将带动支部全体党员以辛勤耕耘、埋头苦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只争朝夕、久久为功的精气神,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作者:程茹)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