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581

    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教研室主任述职考核评议会,思想政治教育及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田洪芳、综合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副院长李飞主持会议

    会上,五教研室主任分别“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入手,围绕教研室基本情况、教研室建设和日常管理、教科研情况和新教师培养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与会人员对教研室主任开展自评、互评和领导评价考核,综合述职评议、日常工作、督查检查等情况,按照考核比例要求,对教研室主任履职情况形成了“优秀、良好、合格”3个等次。

    田洪芳表示,要充分发挥教研室在学习、研究、宣传红色文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作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问题意识、经典意识和学科意识。

    李飞对各教研室在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组织教研室主任进行工作述职,对加强学院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升学院工作质量非常重要。教研室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扎实开展好教研室各项常规工作基础上,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推动教研室发展、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守正创新,做出特色和成绩。(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