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51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1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图文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季华到会指导,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江小丹同志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总支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精心组织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通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江小丹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12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总支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发言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

    季华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准备,谈认识和体会深刻实在,摆问题和不足不讳言、不遮掩,直奔问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推进示范马院建设中做出表率。

    江小丹作总结表态。她要求总支班子针对查摆的问题,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江苏省示范马院建设目标,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作者:江小丹)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