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我院教师应邀为常州玲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495

    2月7日,应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风圳在玲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2022-2023年度社区党员干部冬训班成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讲座主题为《全面走向现代化的“心态密码”》,针对社区老党员数量较多的现状,王风圳首先从新时代所面临的国际背景出发,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国际背景,并从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年龄结构、职业分布、显著事迹等角度,阐述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时代气象。并结合小康社会概念的由来、变迁与发展,讲述了基层党员在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背景中,如何有效完成从“小康心态”到“现代化心态”的转变。最后结合玲珑社区近一年的发展变化,号召社区党员能够继续践行“一个党员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的初心与使命,为常州532发展战略,为国家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此次宣讲,具备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受到了在场100余名冬训班成员的积极响应与认可,此次宣讲是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下基层,理论宣讲到社区”的第二讲,学院将继续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江苏故事,常州故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添砖加瓦。(作者:王风圳)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