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622

    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飞主持会议。

    李飞领学中国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今年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和最新出台的《省教育厅关于大力推进高校教学数字化工作的意见》。李飞强调,应用是教育数字化最根本最强大的动力。数字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具有催生新的教育形态、革新教学、推动治理方式变革的巨大潜力。广大教师应在教育数字化进程中发挥核心作用,守正创新,不懈探索,努力成为数字时代富有创造性的组织者,数字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

    李飞传达了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教学规范、期初教学检查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介绍,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要求各教研室、教师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细致有序开展好期初教学工作。

    李飞对校2023年质量工程项目作重点介绍和部署,布置了学院教学、课程建设、科研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学院的荣誉和成果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学院上下要继续营造团结奋斗的氛围,推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