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常州市档案馆举行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交流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566

    2月22日常州市档案馆宣传开发处副处长邱北海一行2人来我院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飞出席流会。

    李飞对市档案馆邱北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师资力量课程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举措,并表示希望以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与常州市档案馆开展全方位次的长期合作。

    邱北海介绍了市档案馆基本情况馆藏特色和近期发展规划。双方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深入的探并达成共识,认为双方都肩负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的使命,共建教学基地有助于双拓宽育人渠道,深化改革创新更好地完成育人使命

    李飞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利用好常州市档案馆的资源优势过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教育引导学生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效性,发挥社会大课堂在思政实践教学中的作用并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思政课实践教学质量

    信此次交流将加快实现校馆合作,构建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的共同育人新格局。

    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科、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