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赴常州档案博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570

    3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访红色记忆,观摩百年档案,学习百年党史,进一步落实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建设。

    在常州百年工商档案展示馆里,参观人员近距离感受到了常州近现代工业的辉煌与兴盛,体会了常州百年工商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发展轨迹。展馆以老厂房、老档案、老机器等为载体,通过史料图片、实物陈列、雕塑、微缩场景再现等多种呈现形式,生动讲述了共产党人常州革命史和百年老工业基地创新转型史。劳模档案馆里讲述着平凡而又伟大的劳模事迹,他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催人奋进,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党员教师都深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常州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如今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今后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坚守初心,教书育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作者:李楠、王石)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