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509

    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飞主持。

    李飞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强调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推出一批战略性、创造性、引领性改革举措,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的突破,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会议邀请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遴选暨第五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获得者李碧晨老师进行教学展示和经验分享。李飞强调,教学比赛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重视日常教学,认真备课磨课,精进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知识体系的更新,推动教学改革和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起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