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47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季华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飞主持。

    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问题清单,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深交流、找不足、剖根源、明方向。李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上年度工作,作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随后,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季华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具体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真诚中肯,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学习、提升党性修养、锤炼精神作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各项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争先创优的各项工作上来,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坚强保障。

    李飞同志作总结表态。他表示,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精气神,力促真抓实干敢担当,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不断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