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追寻常州记忆、弘扬劳模精神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参观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50

    2023年3月10日,在教师的带领下,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部分社员,参观了位于常州市运河5号创意街区内的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二楼的常州档案史料陈列馆和常州百年工商档案馆,了解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常州的工业发展艰辛历程和取得丰硕成果。然后来到三楼的常州市全国劳模档案展示馆,这里展示了近代以来,常州市各行各业涌现出了106位劳模,他们用他们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为常州的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其中就包括我校的著名校友——邓建军、吴宏胜。

    本次参观,大家被劳模身上所体现出来的“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敢于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所深深折服。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纷纷表示应该树立“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生态度,大力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务实奉献,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作者:张宏)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