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48

    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我校部分学生前往武进清廉馆和武进城市规划展示馆,分别开展主题为“感受廉洁文化 涵养自律品质”、“从武进非凡十年看民族迈向复兴”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教学包含主题介绍、展示讲解、互动交流和实践感受四个环节。首先由王石老师说明本次实践的主题与意义,随后讲解员在清廉馆内向同学们逐一介绍武进历史上的廉洁人物,以及他们身上体现的两袖清风的品格和公正廉洁的力量。在武进城市规划展示馆向大家展示介绍十年来武进区推进的变革性实践、实现的突破性进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实践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围绕两个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提出了一些疑问,与指导老师和讲解员做了充分的交流活动。最后,学生代表就“廉洁教育”和“武进成就”谈了自己的收获感想。

    通过这次实践,同学们意识到公正廉洁对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意义,理解了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将永远在路上;感受到武进的非凡十年成就,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者:王石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