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读书班开班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1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季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飞主持。

    季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席海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动员讲话、中共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常工业党字〔2023〕72号)。季华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思政课教师“六要”标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发扬自我革命,加强调查研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大思政课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勇担使命,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把主题教育看作是提高党建质量、推动学院发展、服务广大师生的契机和动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李飞在读书班上传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和安排。李飞指出,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重要行动。思政课教师要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要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系统,“进课堂”生动,“进头脑”扎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