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校领导上思政课: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生对高质量发展内涵要求的理解,4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走进课堂,为学生干部讲授了一堂《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专题思政课。

    杨劲松从“关系全局的首要任务”“深刻丰富的内涵要求”“精准务实的战略部署”三方面讲解了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内涵和战略部署。教学中,他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阐述了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杨劲松指出,中国经济虽面临不少挑战,但中国经济稳中求进,在电动汽车、人工智能、数字经济、航天技术、深海探索等领域成就斐然,高质量发展转型增强了中国经济创新力和增长可持续性,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他勉励青年学子,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时代大潮,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课堂上气氛热烈,杨劲松校长授课内容丰富深刻而又深入浅出,深受在场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勇担新时代青年重任,做信念坚定、锐意创新、艰苦奋斗、崇德向善的新时代好青年。(作者:姜婉、程秀娟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