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校领导上思政课: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为青年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勤勉好学、恪尽职守,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为我校青年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主题教育省巡回指导组专家焦富民、林琳现场听课。

    课堂上,席海涛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席海涛通过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故事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内涵,并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以德修身、养正至诚,常怀感恩之心;二是立学增智、修能致达,回归学习初心;三是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拥有健康体魄;四是以美育德、以德育美,成为完美人格的塑造者;五是以劳立行、勇于实践锻炼,成为劳有所获的开拓者。席海涛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坚守初心、勇于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挥洒青春汗水。

    席海涛崭新的青年视角、翔实贴切的案例、幽默平和的风格,深深吸引了在场的青年学生们,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组织部、团委相关负责人现场听课。(作者:姜婉)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