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案例研讨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76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案例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为常州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揭牌,对成立常州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和对该中心研究方向表示支持和肯定。席海涛强调,研究中心的工作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之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和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时代常州市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伟大变革,深刻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研究中心的研究团队扎实打好基础,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深化服务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打造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品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季华介绍了常州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建设历程、中心科研团队构成、研究方向以及目标任务。实践案例项目负责人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明志就案例编写规范及注意事项作专题发言,与会同志经充分讨论形成共识。

    产学研合作处负责人、实践案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