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生态文明组举行常州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案例编写集中研讨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常州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案例》项目有序推进,5月23日,生态文明组举行常州市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案例编写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明志主持。

    王明志简要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态文明篇”案例的各项任务以及相应的时间节点,对团队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王明志以团队最新案例报告《“生产锈带”蝶变“生态秀带”:常州持续推进长江大保护》为例,从案例导语、案例背景、具体做法、主要成效和案例结语等五个方面对报告写作进行深入解析,并强调报告写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王明志强调,深入推进常州长江大保护,破解化工围江生态修复的历史欠账,是常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的重要实践。将常州市长江大保护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州实践案例之一,能够生动展现常州市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壮心。

    团队成员对项目推进表达看法。海外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江小丹表示,该案例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其他案例的写作应当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前提,充分发挥团队合力,力争把常州市产生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宣传好,不断推进校地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作者:张慧歌)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