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青马社团组织开展参观常州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339

    为传承先烈精神,弘扬红色文化。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于6月11日组织开展了观常州烈士陵园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智能控制学院、旅游与康养学院、机械与交通学院和艺术创意学院的近30名学生参加。

    上午9点,全体参观同学在纪念馆内的“常州三杰”塑像前合影后,齐步进入烈士纪念堂,参观馆内历史陈列,学习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缅怀先烈的不朽功勋。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历史文物、一幕幕生动感人的影像,全面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军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感人场景。参观期间,大家默哀致敬,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同学对常州革命先烈事迹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作者:张宏)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