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370

    为强化实践育人工作成效,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着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理实一体化的实践课堂。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的张宏老师带领授课班级走进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上午9点,师生准时来到常州革命烈士纪念馆。本次实践教学教师着重向大家全面、细致、深入地讲述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成长历程和“常州三杰”的感人革命事迹。在红色场馆的参观,近距离感受革命人物、聆听文物故事,同学们展现出了更加浓厚的学习兴趣,大家在场馆内认真驻足观看红色故事、聆听教师的讲解和历史解读,受到了深深的启发。

    近年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坚持分阶段、分批次开展思政课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参加思政课社会实践活动,能让学生了解我国革命的历史和成就,了解现代化建设的历程,课堂理论与社会实际相结合,为职业院校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大国工匠的培育提供有力的支撑。(作者:张宏)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