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 “科学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30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党支部书记李飞为党员教师带来了一堂“科学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飞分别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深入剖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结合大量案例和数据,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各个特征的具体表现。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广大党员教师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本次党课逻辑严密、分析深刻、引人深思,让广大党员教师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和意义有了更加深的认识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坚定信心、团结奋斗,求真务实、顽强拼搏,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