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主题教育理论成果宣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季华作主题宣讲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3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高质量发展,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621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季华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作“以高水平宣传思想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

    季华从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主要危机和优化路径等三方面展开宣讲,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理论武装、载体创新、技术辅助、齐抓共管等四个路径优化我校宣传思想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季华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重任在肩,各级单位、部门都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大宣传工作理念,提高主动宣传意识,形成宣传工作合力;要坚持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寻找挖掘发生在师生身边的感人故事;要运用好新媒体新技术,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提质增效,把常工业特色打造得更有声有势,以高水平宣传思想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广大教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带来思考和启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找准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工作的关键点和发力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