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38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助力常州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答卷。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王明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州市实践案例编写组成员带来了一堂常州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案例编写”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明志从工作进度、近期成果、案例编写规范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四个方面,对常州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文明组”实践案例编写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明志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准确地理解和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助于从整体上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绿色发展,实现中国的绿色崛起。党的十八大以来,常州市上下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大力度推进源头治理、精准管控,以“工业升、污染降”的鲜明对比交出了生态文明高分答卷,案例编写团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调查研究,讲好常州故事,生动展现常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常州壮心和决心

    本次党课案例详实、分析深刻、针对性强,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与会教师就报告撰写、项目进度、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案例编写工作的各项任务中去,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三入”。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州市实践案例编写组成员参加学习。(作者:张慧歌、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