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学校召开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358

    为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30日,学校召开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特邀常州广电融媒新闻中心主任魏溪莹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季华主持。

    魏溪莹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州实践案例团队负责人座谈交流。大家就报告撰写、项目进度、活动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交流

    季华表示,学校党委对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州实践案例编写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常州实践案例编写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案例编写工作的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调查研究,讲好常州故事,生动展现常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壮心、信心和决心。

    季华强调实践案例团队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思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地理解和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从整体上把握实践案例的选编和宣传凝练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常州建设经验,编写出一批励志和振奋人心的教学经典案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书写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彩答卷。

    宣传部负责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州实践案例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