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今创调研悟初心,感恩奋进践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今创集团调研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361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今创集团调研庆祝党的生日,通过庆祝党的生日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季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程出席活动。

    在今创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总部的党群服务中心和工业展厅,今创集团的一个个生动案例给党员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党员教师在感受工业文明的同时,回顾了今创集团从成立到发展壮大,以党建“软实力”催生企业发展“硬实力”,成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的生力军的光辉历程。在以今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俞金坤为代表的一批党员代表身上,看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无比坚定的信念和信仰,看到了矢志不移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季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全院上下形成“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每一名共产党人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要始终保持感恩奋进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作者:沈丹萍)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